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嘉瑞ABO/我的梦想

@一股子说停就停的风 感谢太太的格洛伊设定!
这是个小学生日记里的故事。



















这个故事发生在格洛伊五岁的夏天。
格洛伊幼儿园毕业了,在幼儿园的最后一天,老师问小朋友们。
“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啊?”
这是个非常俗套的问题,有的小朋友说,我要当老师,有的说,我要当宇航员,有的说,我要当xxx的男朋友!
xxx是凹凸幼儿园有名的小美女,但是幼儿园小孩啥都不知道,老师听完这个小朋友的话也只是笑了笑。
轮到格洛伊。
“那么格洛伊的梦想是什么呢?愿不愿意跟老师分享一下?”
格洛伊小朋友高冷地坐在凳子上,歪着头,想了想。
“成为……和我父亲一样的人。”

晚饭时,格洛伊把这个事情给他的父母讲了一下。
然后试图钻到他母亲怀里要抱抱。
“为什么想要成为像父亲一样的人?”格瑞善解孩意,把格洛伊抱到了怀里。
赢着嘉德罗斯想要杀人的目光。
格洛伊坐在格瑞怀里,闻着格瑞淡淡的信息素,偷偷玩着他垂下来的碎头发。
“因为只有成为父亲这样的人,才能娶母亲啊!”
格瑞一口茶呛到嗓子里,咳嗽到地动山摇。
嘉德罗斯的脸色在格洛伊说出这句话的同时变得越来越黑。
“你要成为我这样的人,就是为了娶你妈?”
“是的!”格洛伊信誓旦旦地点点头,“妈妈人超级好!长得好看!读书多!脾气好!温柔!”
他想起了上次在电视中看到的一句话。
“梦中情O!”
嘉德罗斯猛地跳了起来,就要从格瑞怀里把格洛伊揪出来。
却被格瑞拦住了。
“你和孩子置什么气。”格瑞揉了揉格洛伊的头发。
嘉德罗斯第一次感觉他跟格瑞的感情受到了威胁。

“要想成为和我一样的人,首先,就要打架打赢我。”
嘉德罗斯对格洛伊说。
当然,格瑞不在家。
“听懂了吗?”
年轻不懂事的格洛伊点了点头。
然后被嘉德罗斯打了一顿。
当然,并没有伤及筋骨。
“你还差太多。”嘉德罗斯看着格洛伊说,“还有,就是你打赢我了。”
他顿了顿。
“也不要妄想娶格瑞。”

年仅五岁的格洛伊在自己心里定下了一个目标。
战胜——嘉德罗斯。

评论(28)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