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嘉瑞/小孩

很俗套的一个梗,我只是想给嘉瑞交党费(。)
校园pa,已交往设定,年龄操作










期末修罗期以后的狂欢party,一般大家都会玩的比较尽兴。
换言之,一群傻逼狂魔乱舞。
格瑞被金电话叫到ktv,这个狂魔乱舞的party已经进行到了中后期。
“今朝有酒今朝醉,管他考试及不及格。”
这是金在电话里给格瑞说的,格瑞觉得他的发小可能考傻了。
这次party格瑞没来,因为他有点感冒,加之跟某人吵了一架,随便揪了个理由搪塞过去,却在中途被自家发小一阵夺命连环call叫到了ktv。
很明显的,金喝多了。
格瑞进去的时候雷狮正带头起哄玩国王游戏。
当然,所谓情侣视角是独特的,比如说格瑞此刻根本没注意到全场焦点雷狮,也没注意到坐在靠门口的沙发上的发小。
他一眼注意到了坐在雷狮旁边,冷着脸喝可乐的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看上去心情并不是很好,罕见地有点阴郁,格瑞进来时抬头瞟了一眼,马上低头继续喝可乐。
还在生气?格瑞似乎听到了嘉德罗斯的一声冷哼,当然隔着这么远,估计是错觉。
他对自己说。
雷狮不动声色地看了看身边坐着的嘉德罗斯,刚刚那声冷哼明显是针对刚进门的格瑞。

既来之,则安之。格瑞对于雷狮拉着自己也玩国王游戏非常的想吐槽。
但他还是跟着抽了牌。
“今天手气不错嘛。”安迷修非常满足地把王牌往桌子上一放,“那我就——”
格瑞看到雷狮比了个口型。
但他并没有看清他说的什么。
安迷修接收到了雷狮的信号,回了个我明白的眼神。
“红桃四给梅花三来个深情告白吧。”
我靠。格瑞心里忍不住骂人了。
他黑着脸,放下了自己的牌。
全场寂静,除了三个人。
雷狮和安迷修对视一眼,表示计划通。
嘉德罗斯猛地把牌一摔。
天要亡我。格瑞心里吐槽。

他这次跟嘉德罗斯的吵架的理由非常普通,日常的嘉德罗斯看金不顺眼,夜宵时间踹了脚格瑞表示自己的不满。
好巧不巧,格瑞当时根本没有防备,通宵几天加上感冒,有点精神恍惚,竟被嘉德罗斯一脚踹倒了。
好巧不巧,没摔到地上,正正好好摔到了一个女生身上。
虽然格瑞反应很快防止了非礼事情的发生。
“你干什么?”格瑞有点生气,他回头看向自家男朋友,“多大了还在这闹?你是九岁小孩吗?”
嘉德罗斯到口边的对不起硬生生咽了下去,这不是格瑞第一次说自己像小孩。
我在你眼里就一直这么幼稚吗?嘉德罗斯很想质问格瑞,但他没有。
结果就是格瑞和嘉德罗斯冷战了。
这次冷战的势头连雷狮都看不下去了,他找到了格瑞。
“你俩咋了。”雷狮咬着根吸管。
格瑞把事情经过给雷狮讲了一遍,最后补充道。
“他无理取闹。”
他冷酷他无情他无理取闹。雷狮脑补了一下格瑞一脸娇羞地说这句话,马上被自己吓到了。
“我说,你是不是经常说嘉德罗斯像小孩啊。”他踢了颗石子。
“是。”格瑞点点头,“他的行为有的时候是挺幼稚。”
不是有的时候。雷狮吐槽,当然他没说出口。
“这不就是问题了吗。”雷狮耸耸肩,“他幼稚,你也幼稚啊?”
“格瑞,你怕不是跟嘉德罗斯处对象处傻了。”
格瑞愣在了原地,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雷·情场高手·没有我撩不到的妹·狮,继续帮他分析。
“他做错了是他不对,但你一边说他像小孩子,一边又说金是小孩子,这不就是问题所在吗。”
……格瑞对这个脑回路哭笑不得。
“这两个小孩子可能意义一样吗?”
“那不就得了,你给他说明白不就好了吗。”雷狮继续说,“你理解不一样,可是在气头上嘉德罗斯怎么理解,就不一定了啊。”
好有道理。格瑞听着雷狮瞎扯淡,点了点头。

“那么……”格瑞咳嗽了几声。
他跟嘉德罗斯现在处于半公开的状态,知道的就是知道了,不知道的大部分也有所猜测。
说什么呢。
告白就已经很为难格瑞了,还要个深情告白。
他隐约觉得这是安迷修和雷狮故意的。
而且自己发小参与了这个阴谋。
愿赌服输。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角。
“我喜欢你。”
录像,快点。雷狮给安迷修比口型,被嘉德罗斯一眼瞪了回去。
当然没什么用,安迷修还是拿手机开始录像。
格瑞托着腮看着嘉德罗斯。
“我喜欢你,嘉德罗斯。”可能脸红了。他感觉到脸有一点点升温的迹象。
“你藏在我心里,我不难找到你……”
“格瑞!不准百度!”金突然说道,并且收走了格瑞藏在桌子底下的手机。
格瑞第一次升出了想把金摁地上打一顿的冲动。
他看向嘉德罗斯,对方正好也在看他。
对上视线,没有躲避。
“你是我最喜欢的小孩。”他罕见地弯了弯嘴角,“最喜欢的,没有之一。”

评论(14)
热度(1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