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嘉瑞/台风雨

仅以此文纪念一个北方内陆姑娘终于看到了台风雨(。
现pa,已交往,无脑甜,OOC属于我
部分瞎编,没有事实,年龄操作





飞机延误了。
嘉德罗斯从浴室里出来,时针指向十一点。
北京时间,深夜十一点整。
他一边擦着头发,一边从床头橱上拿起手机。
他看着格瑞的短讯,动作停了下来,手抓着毛巾停留在一定高度,未擦干的水珠顺着发尾滴落到了肩膀。
又延误了???嘉德罗斯飞快地给他回复。
格瑞坐在候机室里,百无聊赖地看着书,听到手机叮咚一声,是嘉德罗斯的短讯。
不应该是又,应该是又双叒叕。
也许是被飞机延误到快绝望,北京时间下午四点的飞机延误到现在也没飞。
孤身一人在差了将近十二个小时的大洋彼岸,饶是格瑞也感到了绝望。
渺小的人在大自然面前脆弱的不堪一击。很巧,格瑞看到这句话是飞机场里传来了新的广播——
“GC5086,飞往中国北京的航班,由于台风原因,被迫取消,为您带来不便,在此表示道歉…”
后面的格瑞没听清,他只听到了航班取消。
荒废了八个小时,等来了一个航班取消的消息,他哭笑不得地收拾了一下行李,准备找个酒店过几天再回去。
思来想去,他给嘉德罗斯打了个电话。
“航班取消了。”
格瑞的声音通过电话听筒也带出了浓厚的倦意。
嘉德罗斯看了看时间,想了想上次他俩通话的时间,掐指一算保守估计这个人已经快二十个小时没睡觉了。
格瑞是真的累了,公司忙了快一个月好不容易忙完回家被某人拉着做了些运动,第二天在床上睡的正香被上司一个电话派了出差,嘉德罗斯送他到机场时脸上MMP三个字显而易见。
他和嘉德罗斯大学认识,上下铺四年,嘉德罗斯比他小八个月,格瑞最开始是把他当作弟弟看,后来也不知道怎么着就被骗上了床,生米煮成熟饭,能咋办,凑合着过呗不然还离了。
更何况酒后乱性这种鬼理由,也就是格瑞在面上胡扯的理由。
除非两情相悦,不然怎么可能酒后乱性。
他喜欢他,他也喜欢他。他的爱热烈,他的爱含蓄。
他拿下他,以汤沃雪,易如反掌。
毕业晚会那天,中文系的安迷修非常认真地评价了一下他俩的感情。
欧亨利式结局,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恰当贴切。嘉德罗斯搂着格瑞的腰,非常满意地点点头。
“不过不是意料之外。”他想了想,又更正到。
格瑞撇撇嘴,他把嘉德罗斯当兄弟,对方却只想着上自己。
我呸。
回忆的匣子打开就很难合上,格瑞和嘉德罗斯挂着电话相默无言,都沉浸在同一段记忆中。
“你先休息休息吧?”嘉德罗斯罕见的温柔,他在床上翻了个身,“回来还有体力活。”
一句话打破了氛围,格瑞想着如果杀人不犯法可能嘉德罗斯已经被他弄死很多次了。
“滚。”对于两个成熟男性来说,这种话还不是你懂我懂大家懂。
又不是没谈过恋爱,想上就直说吧。
“我不确定什么时候回去。”格瑞想了想,还是扯回了正题,“你早点睡吧,我估计也得明后天才能回国。”
你早睡,其他事等我回国再说。这是格瑞的意思。
我先睡,养精蓄锐等格瑞回国。这是嘉德罗斯得到的意思。
格瑞已经懒得去更正嘉德罗斯领会的意思,根本不用想,这个男人肯定又想到了某些方面。
神经病。
他并没有挂电话,此刻的他已经出了飞机场。
台风登陆,下暴雨。嘉德罗斯通过电话听筒听到了那边的雨声。
倾盆大雨,虽是正午时分却分外压抑,来往车辆溅起一层层水浪。
“嘉德罗斯。”
听到格瑞喊自己的名字,快陷入睡眠的嘉德罗斯猛地清醒过来。
“我想你了。”

评论(2)
热度(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