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舟渡/检讨书

·背景是费渡半夜起来工作被抓了,已经连着写了好几篇检查的费总快怒了(

·非常OOC!!!







亲爱的师兄:


         提笔之前彳亍很久,单是对你的称谓就足够让我苦恼。“尊敬的”过于生疏,“亲爱的”又过分狎昵,思来想去最终取了“敬爱”二字,以表我对你纯洁的爱恋与崇高的敬意。后面的就更苦恼了,我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来,是“师兄”,“骆队长”,“骆警官”,还是“闻舟”。本来属意于“闻舟”,可加到“敬爱的”后面却略显违和。若是“敬爱的师兄”,又像公事公办,实在没得情趣。终于,辗转反侧,我决定取“亲爱的师兄”,“亲爱的”拉进了“师兄”二字,“师兄”又使“亲爱的”庄重,二者相得益彰,完美地阐释了,我,作为你的爱人,给你写检查,这件事情。


        事件的起因实在是让人啼笑皆非,公司的事务堆积如山。自古明君身侧无美人,美人相伴无明君,师兄的美色人人皆知,我作为这份美色的所有者更是深谙此事。如何美人天下皆不误?我思来想去,只好从自己的一部分休息时间里挤出来。于是,我在后半夜里去处理公文,一连多日观到了四点钟的海棠。某日,因窗外春意正浓,一时沉醉美景,不知道你何时起身至我身后,直到一锅跳到了桌子上,我才发觉。这真是对美人最大的不敬,我在此沉重反思,影响美人睡眠质量,以至于让警官不能更好的为人民服务,我这种万恶的资/产/阶/级,实在是罪大恶极。


        不仅如此,我奢靡的生活方式在我半夜起床也不忘泡咖啡这件事情上可见一斑。不仅喝咖啡,还特意开了咖啡机,而不是冲速溶咖啡。此等罪行实在是罪不容诛!在此,对师兄大人大量放我一条生路不胜感激。


        师兄实在是人间奇才,出能擒贼,入能下厨。不仅长的美,人还宽宏大量,秀外慧中形容你实在太过合适。冬日里,你的体贴就像秋裤一样福至心灵;夏日里,你就是那27度的空调,不让我感到寒冷。你对我的爱,实在是让我感动肺腑,潸然泪下。实在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


        在被这份浓烈的爱意浇灌下,我越发地明白自己的行为究竟多么的恶劣,实在是让人难以忍受,我在此痛定思定,深刻反应我的错误,并向组织保证,以后坚决不犯此等低级错误。如果再犯,保证不让组织发现,影响组织睡眠;如果被组织发现,我愿意用肉/体的惩罚来让自己反省!还望组织原谅我的错误!


                                            深刻反省的费渡


                                                20xx.xx.xx


评论(3)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