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嘉瑞/自然醒

现pa,年龄操作,已交往设定
BGM:林宥嘉——自然醒
我上次去巴黎很多年前了,前两句大家当我私设吧











巴黎的街头,香榭丽舍大街。
穿过凯旋门,停在圣母院前。
他握住身边人的手,秋日的光照在少年身上,勾勒出他好看的轮廓。
他拉住对方的领子,彼此间的距离慢慢缩小。
“叮叮叮——”
手机铃声突然响起,从美梦中惊醒,嘉德罗斯猛地从床上跳起来了,一看手机。
陌生电话,他耐着性子说了一句,您好您找谁。
对方沉默了三秒钟,不好意思啊我打错电话了。
好,好。嘉德罗斯把手机往地上一摔,重新躺会床上,试图找回刚刚梦里的格瑞。
然而隔壁的装修声让他彻底清醒过来了。
星期天,好不容易的周末,嘉德罗斯表示让我睡个自然醒是他妈的能死吗。
自己睡不着,自然不高兴。他从地上捡起手机,闭着眼睛摁了一个号码,拨打出去。
短暂的等待音,他听见了他熟悉的声音。
“喂?”格瑞声音和他本人一样,清冷。
“格瑞。”嘉德罗斯抱着枕头翻个身,“我睡不着。”
“……北京时间十一点整。”格瑞看了看钟表,“嘉德罗斯,你昨天几点睡的?”
……没过两点。
在格瑞挂电话之前,嘉德罗斯飞快地转移了话题。
“你来跟我吃个午饭不。”
格瑞刚想拒绝,话到嘴边,考虑到了自家男朋友好不容易放个假,要不然陪陪他?
“好吧。”他想了想,补充道,“我在你家楼下等你。”

格瑞以为嘉德罗斯的意思是他俩一起去下馆子。
后来发现他想错了。
“午饭吃咖喱行不?”嘉德罗斯有个和他本人看上去非常不符的技能。
就是做饭。
而且特别好吃,格瑞吃过几次之后都忍不住感叹,人不可貌相人不可貌相。
有人给自己做饭何乐而不为?格瑞把外套挂在门后,打开冰箱拿瓶牛奶,坐在沙发上看电视。
前文说过,嘉德罗斯厨艺意外max,不一会,饭香就飘到了客厅。
真香。格瑞低头给雷狮发微信,雷狮飞快地回了一句老子不吃狗粮滚蛋。
不是那天当自己面跟安迷修打kiss的时候了。
“格瑞。”吃饭的时候嘉德罗斯咬着筷子给他吐槽,“隔壁装修吵死我了,今天好不容易放假还有人给我打错电话。”
嗯,格瑞点点头表示我知道了,低头吃饭。
他想了想,把筷子放下,跨着桌子揉了揉嘉德罗斯的头发。
“一会睡个午觉吧。”

格瑞听到隔壁的装修声了。
他看着睡的正香的嘉德罗斯,决定去隔壁委婉地提一下意见。
却发现某个人和九岁小孩抓玩具熊一样抓住了自己的衣角。
沉默了片刻,他只能坐在小孩旁边看着他睡觉。
嘉德罗斯这一觉睡的超级香,等他睁眼已经是下午三点,格瑞无聊地刷着微博。
“醒了?”格瑞声音懒懒的,他斜靠在床头上,几缕头发垂在肩膀。
“哎,隔壁装修怎么又开始了。”嘉德罗斯坐起身来,整整头发,“不过我刚刚睡觉的时候还挺安静,不错不错。”
“……你认真的?”格瑞面部抽了抽,“隔壁装修一直没停啊。”
……什么玩意,我刚刚没听见啊。
那你今天早上……
“我明白了。”嘉德罗斯一拍手,“你在我身边,我就睡的好。”
格瑞突然觉得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坑,
果不其然,嘉德罗斯下一句话就扯回了短时间内两个人一直争执的一个问题。
“所以你搬过来跟我一起住吧。”
住你个头。格瑞随手抓起了嘉德罗斯的枕头朝他扔过去。
当头一击。
嘉德罗斯抱着枕头,看着他。
最近嘉德罗斯工作非常忙,格瑞经常半夜才收到他的晚安微信。
自己总是在他发微信之后才睡觉,格瑞已经快修了一周的仙了。
昨晚嘉德罗斯早早的给他发了句晚安,收到微信之后之后 他把手机往床头橱一扔转头就睡了。
嘉德罗斯的黑眼圈很明显,他知道格瑞只有在收到自己微信后才睡觉,所以刚开始忙的时候还有意识在十点左右就给他发句晚安,才继续工作。
这一周公司实在那你的不行,没办法了,他只好很晚才说晚安。
……格瑞看着嘉德罗斯的黑眼圈,沉默了很久。
“……那好吧,我暂时住这里。”他刻意加重了暂时这两个字的读音,“等隔壁装修完了我就走人。”

最近睡的很坏,最好你搬过来。

评论(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