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安雷/ATTENTION

高校pa,一个狗血极了的玩意
@Lazy景 圈圈我景哥,我把你的点文跟我计划了一个月的attention写一块了
OOC属于我
BGM:ATTENTION——Charlie Puth
安雷瑞友情向

安迷修觉得有些不对劲。
按理说,医学院这种看上去古板不近人情的地方,出现一个长得帅的还会撩妹虽然撩妹方式比较诡异的人,应该是在所有party上非常受欢迎。
事实也是如此,在安迷修过去的四年大学生活中一切都是这样。
医科大学读五年,最后一年基本都是去实习了,安迷修偶尔心血来潮参加了个party,结果发现所有妹子都绕着他走。
是,甚至有些妹子一见他转身就走的那种。
安迷修很惆怅,那么有男的也可以啊。
结果距他五米之内的,只有格瑞。
“你来干什么。”安迷修摇晃着酒杯,看着格瑞。
格瑞盯着他的酒杯出神,一言不发。
“格瑞?”安迷修觉得格瑞今天有些不对劲。
毕竟格瑞出现在这种party上就已经非常反常了。
“安迷修。”格瑞纠结再三,终于问出了口,“你跟雷狮怎么了?”
问句结束,酒杯落地,红酒染红了地毯。

说起雷狮,大概是安迷修大学生活中唯一一个不在他计划内的人。
他比安迷修矮一级,新生欢迎会上本着高颜值吸引了一票迷妹,随手脱了T恤引得一片尖叫。
安迷修对雷狮第一印象并不怎么好,准确说是很差。
这件事发生在新生欢迎会第二天,食堂里说巧不巧他跟雷狮背靠背,听着雷狮跟几个人讨论系里的八卦。
“这就是那个说是一堆迷妹的安迷修?”
突然听到自己名字,安迷修吃饭的动作一顿,注意力转到了雷狮身上。
雷狮一手端着手机看照片,一手握着餐具。
“一个连一米八都没到的人?”
安迷修一时有种跟雷狮打一架的冲动。
也许是某种天意,雷狮回头看了他一眼,惊讶地发现他刚刚说不到一米八的人正坐在自己后面。
“……”一阵尴尬的对视,青绿与紫罗兰的碰撞。
“麻烦不要再背后议论他人。”安迷修率先打破了沉默。
“那真不好意思,让你听见了。”雷狮从上到下看了一遍安迷修,“下次注意。”
注意什么?讨论我不让我听见?安迷修腹诽。
他站起身来,转身离开了食堂。

这是一个糟糕的第一次见面,事实证明他俩最后一次见面也很糟糕。
雷狮跟安迷修在party上交流比较多,某次在帮教授整理档案的时候惊讶发展雷狮专业课成绩竟然在他们级部排第一。
我的天。安迷修对此感到非常的惊讶。
他其实早猜到雷狮这人专业课成绩不会差,最初他以为雷狮真的只是个花花公子,可是后来他发现雷狮的思想很深邃,跟自己甚至可以产生共鸣。
惊讶,更多的是惊喜。
雷狮正好这时走进了办公室。
“哟,挺巧啊。”他给安迷修打了个招呼,发现对方正在看自己的成绩。
“采访一下你怎么考到的级部第一?”安迷修斜靠在书橱上,看着雷狮。
“蒙的。”雷狮满不在乎地摆摆手。
那分享一次如何在连续多次测试中次次蒙到第一?安迷修挑眉。
我要没记错你好像也是你们级部第一吧?雷狮似笑非笑地看了一眼安迷修。
商业互吹。安迷修突然想起了很久之前听朋友说的一句话。
这个词挺适合现在他跟雷狮。

“你是个gay?”
安迷修和雷狮很快熟了起来,期末修罗之后两人一起去了趟酒吧。
“是个双。”雷狮吹了声口哨,“颜性恋,看到好看的再说。”
拉倒吧。安迷修喝了口朗姆酒。
雷狮最近有心事,他能感觉到,但他并不知道该如何问雷狮你究竟怎么了,毕竟现在他只要看到雷狮身边有妹子他就迷之生气。
“我说。”雷狮手指敲着桌子,“你长得,挺好看啊。”
“不再是那个不到一米八的人了?”
“你就是不到一米八啊。”
意料之中接到了安迷修的一拳,反正就是打着玩,雷狮轻而易举地躲开了。
“我说,你长得挺好看。”雷狮突然重复了一遍这句话。
安迷修投去疑惑的一瞥。
“我喜欢长的好看的。”对上视线,平静的湖面下面,暗流涌动。
“我喜欢你。”

安迷修跟雷狮关系进展非常快,男人之间的恋爱也没啥可能充满粉红泡泡,几个月之后,顺理成章,滚到了床上。
“我靠,老子第一次在下面就被你个DT拿了?”
事后,雷狮趴在床上,非常不满地对着安迷修说。
“你有次说。”安迷修没有搭理他这个问题,“不到一米八的都是二级残废。”
黑暗中,雷狮看着安迷修转向了他。
“那你说,我是残废吗?”
“你……”
雷狮露出了恶劣的笑容,他坚信安迷修一定看见了。
“有待观察。”

格瑞看着安迷修失神,过了很久。
“雷狮四处诋毁你。”格瑞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甚至诋毁到了我这。”
“他说我什么?”
“渣男,表里不一。”
四处…诋毁?
是,造谣抹黑。
安迷修转头看向窗外,他意外地发现这个位置,光线反射,他正好可以看见远处的雷狮。
身边依然不缺姑娘,甚至还有男生。
“你俩究竟怎么了。”格瑞声音没什么情绪,“我没功夫管你俩的爱恨情仇,只是雷狮最近太反常。”
分个手而已。安迷修声音很低,他小题大做了。
“不可能……复合的那种,分手。”
这种四处诋毁你的名声让你身边没有姑娘男的,让你无处可寻新欢,他真的不是想跟你复合吗?
格瑞少有的情绪激动,你们两个真的不准备复合吗。
“不可能。”
安迷修透过反光的窗户,看着万人中央的雷狮。
依然光彩照人。
让我想起你曾经属于我的时光。
可是,没有可能了。
“他,无非是想证明我忘不掉他。”安迷修苦笑,“就是我现在过去找他,他也不可能跟我走。”
“事实证明,他是对的。”

评论(3)
热度(28)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