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雷安/棒棒糖

@九门(你可爱的门牙仔 欠给我老婆雷安债,感谢我老婆的周江
雷安,雷安,雷安。注意攻受。现pa
OOC非常无敌的严重







安迷修有个特殊的嗜好,和他本人一点都不相符的嗜好。
他喜欢真知棒,据他所说最初是小学时跟同学去小卖部发现小卖部的姐姐真好看,于是经常去,又不好意思不买东西,于是就买了个真知棒。
然后发现它真好吃啊,小姐姐算什么。
之后就有了这个特殊的爱好。
后来高中,有一次跟雷狮打完架往回走,路过一个小卖部,雷狮进去买了瓶可乐,顺手给安迷修拿了一瓶,交钱出来发现安迷修站在门口吃棒棒糖。
“……噗哈哈哈哈……”雷狮愣了一下,紧接着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笑声。
笑什么。安迷修皱皱眉,继续吃他的棒棒糖。
“安迷修啊,你四舍五入也算是个一米八的男的了,在这里吃个棒棒糖,不感到违和嘛?”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安迷修含着棒棒糖,口齿不清。
雷狮想了半天,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拍了张安迷修吃棒棒糖,发到了微博。
评论很快就炸了,一群迷妹疯了一般地刷着我安真可爱我安太好看了安哥我有棒棒糖你跟我走吧之类的,也有几个好事的评论了雷哥为什么会有安哥的照片,引来部分yoooo,雷狮已经见怪不怪。
“你别随便把我照片发微博。”安迷修吃完了棒棒糖,接过了雷狮的可乐,虽然此刻的可乐只有气没有甜。
“你这张太罕见了吧。”雷狮吹了声口哨,“高一级部第五吃棒棒糖吃的不亦乐乎,可以上学院头条了。”
上个毛线球。安迷修翻了个白眼。
雷狮又看了一眼自己刚刚拍下来的,意外的发现有点迷之可爱,非常满意地收起了手机。

过了没多久雷狮就非常后悔把那张照片发上微博的事情了,因为他看到几个小姑娘的手机屏保就是那张照片。
我拍的,你做手机桌面干什么。雷狮非常的不开心。
安迷修正在教室后面跟格瑞讨论黑板报该怎么做。
他比太阳还耀眼。
雷狮想。
雷狮有一个秘密,连卡米尔都不知道的秘密。
他喜欢安迷修。
所以他不想让别人喜欢安迷修,仿佛小孩子保护自己的玩具。
占有欲。
“安迷修。”格瑞感受到了远处雷狮古怪地注视,违背不了自己的良心,友情的提醒了安迷修,“雷狮他…你们两个怎么了吗?”
“我们两个?没怎么啊?”安迷修表示很奇怪,他顺着格瑞的目光回头看了一眼,正好对上雷狮的目光。
迷之对视,雷狮猛地转过了头,还咳嗽了几声。
“…他怎么了?”安迷修疑惑地问格瑞。
天气凉,感冒了。格瑞一本正经地回答。

暑假前的最后一天,雷狮在楼梯口等到了安迷修。
“你在干什么?”雷狮看着安迷修手里一盒棒棒糖。
“一个同学送的。”安迷修看着盒子里包装精美的棒棒糖,“可是我不喜欢这个样子的。”
“那你就别收啊?”
“不收多不礼貌。”
雷狮突然停下了上楼的脚步,看向安迷修。
“别人送你什么你都会收下吗?”
“出于礼貌,应该是这样。”安迷修并不明白雷狮问这句话什么意思。
“那挺好的,我把我自己送给你,你看怎么样?”
……我能收回那一句话吗。安迷修一脸懵逼。
不能。雷狮恶狠狠地瞪着安迷修。
太贵重了吧……安迷修摇头拒绝,我不能收,太贵重了。
他看着雷狮失望的双眼。
礼尚往来……我把我也送给你?

后来某一天,雷狮再次看见安迷修吃棒棒糖。
好吃吗?他问。
安迷修从口袋里掏出来一根,你尝尝?
不了。雷狮看着安迷修把吃没了的棒棒糖扔掉,眼疾手快,亲了上去。
“挺甜的。”

评论(6)
热度(104)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