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創想家

=江溱

有缘再见

人在做,天在看,你不怕遭天谴吗?

想不想知道某al圈画手淮景的真实面目?不管结果如何,我想,我应该让更多的人知道她,究竟是个什么样子的人。

人在做,天在看,淮景,你不怕遭天谴吗?

 @粉红魔泡景氏  @粉红魔泡景氏  @粉红魔泡景氏 

事情的起因,今天我打开lof,看到这样
显而易见,我被人日了lof

然后我又点开了私信

这个人给我说了这样的话,我一时比较,感慨

于是我点进了她的个人简介

很好,非常到位。

继续,她给我说

单纯无知的我,答应了她。

于是我收到了qq申请,



如你们所见,我觉得这个姑娘也太可爱了,于是我给淮景在qq上说了这个事,她给我说


然后我就准备继续跟这个小可爱聊天,结果,结果


欧亨利式结局,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我的小可爱,竟然就是你们淮景太太这个,sb???


然后,他问我,我说对我锁空间,并不怎么真实


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sb吧


这是最后的给我的句子

送一句话给您,您简直,就是个sb

人在做,天在看,不过你不会怕天谴,毕竟你是只大猪猪


评论(15)
热度(55)

© 青年創想家 | Powered by LOFTER